黑漾美煎餅 - 團購分享經濟專案

不計較【愛吃團、 團購友愛力量大】
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努力圓夢的 "蛋捲-" 林炳熙 ~~
堅持以台灣茶作原料的抹茶口味 + 以雀巢咖啡做原料的咖啡口味

黑漾美煎餅負責人 林炳熙 先生〈大炳〉,退伍後脊髓受損-雙腿癱瘓,而無法一圓成為專業廚師的夢想。

但因從小深受父親(西點師傅)的薰陶影響,便決定以“日式手工玉子薄煎餅/燒卷”獨立創業,並實現與脊髓損傷傷友互助共營的願望。

為達成與脊髓損傷傷友經營共享的夢想,特別與新竹縣脊髓損傷-傷友創立之 胖烏龜文創市集工作室,合作推出團購分享經濟專案

第一份客戶詢問之電子郵件訂單

胖烏龜文創市集專案


凡以胖烏龜文創市集專案訂購單訂購 黑漾美日式手工蛋捲餅,胖烏龜則為您(聯絡人)
  1. 訂單總金額5%之費用,捐贈至 社團法人新竹縣脊髓損傷者協會,並寄發捐贈發票。
  2. 貨到付款滿1000()手續費〈胖烏龜文創市集工作室 友愛吸收)
-------訂購單下載----------
xlsx檔案下載→https://goo.gl/W5yueN
PDF 檔案下載→https://goo.gl/kz5c7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