🐢胖烏龜回故鄉(尖石玉峰)的腳印

胖烏龜文創市集 是我和 胖烏龜20160101日,一起合力申請的工作室。由於自己的身體一直時好時壞的,一下脫水到連坐都坐不住,一下又因為長期便秘痔瘡腫大非開刀不可,還有傷齡高了,臀部和手腳都因為萎縮沒肉,所以常為尾椎的反覆脫皮傷痂所苦。 

但是,雖然看似一直停停頓頓的工作室,卻在這些無法意料的狀況之中,發生一些預料外的獲得和知識。

2016年】因為想上 台灣夜合花姐妹創業就業協進會 舉辦的脊傷心愛美人暨勇士選拔課程而參加報名。意外的在選拔前一周脫水進急診室,但卻以當屆年齡最長的參賽者身分奪冠。
心得文章:https://goo.gl/r4HEay
 
2018  亞州區選拔
2017年】臀部壓出的傷痂加上一拖再拖的痔瘡,自己幾乎有大半的時間是躺在床上休息和工作,而那時也意外因為前工作主管介紹,兼了一份寫 要發電子報,就找電子豹 #平台部落格文章 的工作,而接觸到目前學習合作的台灣有機農業販售平台 好食集散地 iseeyou
電子豹兼職文章:https://blog.newsleopard.com/author/yayut
 
電子豹 BLOG
2018年】曾在 #新生命資訊服務公司 合作過隱形眼鏡客戶服務工作的 愛樂活社會企業 也就是提供我2017兼差工作的媒介單位。因此,有機會真的去了解他們一直在努力的農業平台,改變了我原來想創業的想法(小農不是沒有經費進入電子商務市場,而是因為不懂電商平台使用而無從入門)
好食集散地:https://iseeyou.com.tw
愛樂活網站頁面

【尖峰市集】胖烏龜原夢市集(尖石鄉玉峰村據點)

幾番轉折,在和父母商量之後,決定回到目前租給桃園阿姨種植有機高麗菜,他們二十六年前開墾的農園。希望年底前將老工寮重新整理完畢,並將網路以及工作場所核心開墾的農地
規劃完成。
好食集散地

留言